close
昨晚才和 Ann 出去, 講到 你
也許吧! 如我說的, 和你的關係很微妙, 說不上我愛你, 只是有些時候想和你說話
和你說話, 有時想從其中得到一些東西, 一些什麼? 也許是支持和你的了解.
你用瘋言瘋語來掩飾真實的你, 我也不想去戳破, 因為我知道那是你的自我保護.

狂風的午後, 手機響起新改的鈴聲
是你. 事隔多久了? 我已經記不起.
問我曾經告訴你的理髮店, 我早已忘記.
我感覺似乎不是那麼簡單.
而面對這一切的我, 也拙笨的無法約你一起喝個茶.
只想知道你的生活過的好不好.
同住一棟的其他人也許不了解知道你的消息較多的竟然是我
如同原來的我的我, 也不曾去向人解釋所有的一切
因為事實也沒有什麼值得去探究的.

掛上電話
我似曾有後悔兩秒沒把你找出來
也許你突然的來電是你要透透氣
而我
還是只想過一貫的日子
把自己暫存起來
偶爾想想自己 還有能力再做什麼

我已經不是你曾認識的我
潛意識中似乎耽心著現在的我會讓你不再喜歡

有時需要你鼓勵的我
現在也無法再向你求救
好像我已經離你太遠太遠
只能遠遠著看著你一路遠去

希望我對你的祝福有作用
讓你能夠順心的完成你想完成的事
也願你在需要人聽你說話的時候, 想起我.

[這就和我所說聒噪的男人有很大的抵觸, 我不討厭聽你說話, 但是會厭惡你說話
的調調, 或許有時你說的話很沒有內容, 即便如此, 至少我還沒那麼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