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系列我沒打算要寫到幾號
只不過,目前,我先假設我指會停在100.

。。。潘朵拉的盒子。。。
*** 盒子裡醜惡的一面 ***
突然想到女生的房間
突然想到隔壁里長的臉
蹦出一直在腦中合諧快樂下的我的不滿

我想打開我自己的盒子
讓自己面目可憎的可以
虛偽撕掉
負責丟掉
心平氣和爆掉

我不想聽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b---sh--。。

為什麼有責任的人就一定要把事情都攬在身上
一個是會裝無辜而什麼都不做的白痴
一個是只有一張嘴的爛人

我恨透了這樣
難道我活該做死嗎

雖然是新年
但是潘朵拉的盒子裡

百˙無˙禁˙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