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難體會到那種感覺...
以前唸大學的時候,就有聽過某個教授跟我們抱怨,
開校務會議時,竟然是一個會議室內,將近二三十個博士,
在那邊討論廁所的掃把要放在哪裡比較好看?
或者是下學期要買多少課桌椅等等的問題...

不說我也不知道。
直到最近這個工作...
才發現其實當初教授會那麼說一點都不誇張,
現在的這個工作,大頭都是社會階層中屬於讓人尊敬的一層,
開某種性質會議的時候,竟然是二十幾個坐在那邊,
看著牆上 project 的 word 檔,
改錯字!!! 改標點符號!!!
 amazing, right!?

後來我也聽不下去,我的老闆走了後,我也跟著走人~

也許我目前工作的場合是屬於很保守的,也或許是因為它之前性質太特殊了...
只是我沒想過說有這麼令人驚奇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