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還有個可怕的房東來管我

如果說住在一起,大家要相互包容。
那麼為什麼我一定要聽你的規定?
為什麼你不能包容我的生活習慣?

我覺得這樣的關係變成了房東與房客的關係!

I hate this!

我不想乖乖的一昧的忍著,因為我也是這個房屋的一份子!
你大可放聲趕我出去!
我也不想忤逆,因為我知道你做了很多辛苦的事。


如果你不甘心,我也可以自己做,
那是不是這樣,你就不能管我!

二樓的你也要管,因為你聲稱那是你睡覺的地方!
那我的書房,恰好也是你睡覺的地方!
我要什麼時候用,什麼時候整理,應該我可以自己決定!
不過我讓你,因為我知道那也是你睡覺的地方!

那三樓呢?
我睡覺的地方!
為什麼你要管!
就因為房子是你的嗎?
要是這樣的話,是不是真的我就是房客了!

我要怎麼生活,是我的事!
我實在很討厭這樣!

再來,我的年紀,也到了你不需要管,不能管的時候了!

我很愛你
我很尊重你
我很心疼你

但是
我也要有自己能呼吸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