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吃完餐點,享用著好喝的咖啡時,
往往我就認為,我實在很幸福。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這些日子我有新解!

幸福,
就是可以作自己想做的事。

當我想喝咖啡的時候,就有一杯香醇的咖啡可以喝
當我有購物慾望的時候,我就可以去逛百貨公司
當我想吃漢堡加蛋的時候,就可以吃到份量多多又美味的漢堡蛋時,
當我想與我的 Marlboro 溫存,就可以馬上享受片餘悠閒時光,
當我想買東西時,我的戶頭餘款不是 0 ,
我想睡就睡,
我想說出我喜歡你時就能大聲對你說,
我想找人說話,朋友願意傾聽,
我的心很累,家人能讓我依靠,

這些種種,
都讓我感覺我真的很幸福。

或許知足就是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