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囉!目前的工作只到8/31日啦~

前陣子就排好了一些考試的行程。

☆ 8/5 英檢中級考試:其實我是不能考中級的啦~不過中高級我已經攻過3次了,都在複試落敗,我也知道我說差咩…但是總不能因為只要拼中高級以上,就連張英語能力證書都沒有,所以今年我決定再怎麼樣至少也要考一張。人嘛~要懂得退而求其次。

☆ 8/19 職場英語能力測驗:怎麼說,還是得弄張東西可以提供主管參考的能力證明。所以就參加囉!

☆ 8/26 勞保局考試:去考就是了!講這麼多幹嘛~

八月考試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