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真的很怪。
前陣子一些工作都跑去考那種資訊人員或什麼MIS。
我小看人家要考「計概」。

後來我才發現,啊~我可以小看「計概」,但我卻被「網路管理」看不起。

網路管理,
什麼嘛!
考題看了,我也倒了。

人家只不過是一枚小小的文學院學生嘛~(噘嘴)

「原來有這麼難的喔~哈哈。」,我想。

有人問我,你想要進那間公司,但為什麼不試試同公司其他的職缺,
偏偏一定要跑去跟會的人搶那一個位子?

「咦?!其實我也不知道。或許我想看看我的能耐在哪吧!?」,我喃喃自語。

所以,
我是不是真的很笨?


或許知道的人,百分之八九十都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