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在理這裡的日記了~

其實無名會怎麼發展,我也不太在意。
反正我想,對所有的使用者來說,只要有各空間可以抒發創作或發表的慾望,這樣就夠啦~

今天是06年的最後一天,我在辦公室裡製作著下次中心會議的PPT。
這樣很讚嗎?
可能不是吧!
因為我不會過生活的證據又多了一筆…

今年成功的事,對我來說呢,只有3件比較清晰的。
第一件:中級英檢過關了!(不過我不滿意啦!畢竟我的能力不只是那張紙那樣而已。)
第二件:安穩的工作著。(06年換新老闆,雖然07年又換新老闆,但是都在原單位工作著。)
第三件:有一點額外的獎金呢!(雖然不多,但是讓我相信原來我還有那麼一點運氣呢!)
就這三件啦~

其他的,希望07年可以完成及實現。
07年新願望有好多啊!
1. 事業更上一層樓。
2. 個人競爭力提昇。
3. 英檢再過一級。
4. 電腦能力大提昇。
5. 外語能力創新。
6. 偏財運加強。
7. 論文…。
8. 認識我的都平安健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